•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巴黎高科校长Cyrille van Effenterre来访
来源: 时间:2012-10-16 14:56:47作者:yihui 点击数:
  

  2012年4月9日上午,巴黎高科校长Cyrille van Effenterre访问华中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校领导李培根、杨勇、骆清铭会见了Cyrille van Effenterre一行。会见座谈中,华中科技大学校长李培根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在研究领域,尤其是能源领域的研究成果。Cyrille van Effenterre表示,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简称ICARE)是华中科技大学与巴黎高科双方在清洁能源领域合作的一个重要成果。双方就今后进一步加深在教学领域、科研领域的合作进行了研讨,如长期开展科研人员的互派与交流、功能实验室的建立等。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杨勇参加了活动。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光电国家实验室、机械学院、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下午,Cyrille van Effenterre一行参观了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国家实验室、强磁场中心、三兆瓦碳捕获试验基地,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武汉未来科技城。副校长骆清铭在光电国家实验室会见了Cyrille van Effenterre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运作情况。4月10日上午,Cyrille van Effenterre在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进行了演讲。他详细介绍了巴黎高科的相关情况,并与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师生进行了广泛交流,详细询问了中欧员工的工作情况,以及学生的专业学习及外籍教授授课情况。他表示,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在中欧双方共同努力下,将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外专业人才前来研究和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