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2-2013年度新学年开学典礼举行
来源: 时间:2012-09-18 10:25:33作者:admin 点击数:
  

  今日上午9:30分,我院2012-2013年度新学年开学典礼在西五楼217阶梯教室隆重举行。

  典礼由教务中心主任刘洋老师主持、刘洋老师首先代表学院中方人员热烈欢迎2012级新生的加入,随后欧方院长范霖教授代表欧盟方欢迎2012级新生并发表热情演绎且不乏诙谐的简短演讲,接着我院中方执行主任易辉老师详细了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的发展历程、当前状况、学院的目标、宗旨等,并寄语2012级新生,阐述了对新同学们在未来3年学习与生活的期望。

  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唐建和2012级新生代表熊旋分别用地道的英文做了演讲。

  最后,典礼在愉快的大合影中结束。

  图为:典礼主持人、教务中心主任刘洋老师

  图为:欧方院长范霖教授英文致辞欢迎2012级新生

  图为:学院中方执行主任易辉老师介绍我院具体情况以及寄语2012级新生

  图为:我院优秀学生代表唐建同学用英文发表演讲

  图为:2012级优秀学生代表熊旋同学用英文发表演讲

  图为:典礼结束时大家愉快合影留念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