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法创新集群合作---伙伴联系项目(COOPOL项目)会议在我院召开
来源: 时间:2012-09-20 11:41:51作者:admin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由法国驻中国大使馆科学与技术服务处开发的,旨在加强中法之间项目合作的 中法创新集群合作---伙伴联系项目(COOPOL项目)会议在我院210多媒体会议室召开。

  会议上,法方介绍了Nobatek公司技术中心和I2M学术研究实验室的具体情况、发展现状、人才技术储备、对外合作项目、知名国际化案例等,并重点介绍了在NOBATEK公司和I2M实验室强大的技术后盾的基础上,为可持续性建筑而开发的创新方法和工具,并在项目业主和建筑师的支持下,使其应用到可持续性建筑领域的具体技术特性。在此基础上,法方构建出了和中国合作的设想,包含教育性项目、应用型研发交换平台和参与新建/改建项目,其中涉及接待中国学生到法国留学和实习。

  我院欧盟方院长范霖先生、科研中心主任胡松教授、欧方执行主任宫涛参与了会议,法方主要参会者有法国驻华大使管科技处项目官员卡茹、法国驻武汉领事馆科技领事博亚先生、Nobatek公司科技发展项目主管贝蒂娜女士、波尔多大学力学与工程研究院TREFLE研究室讲师洛汉先生。

  会议在热情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图:左一为卡茹女士、左二为贝蒂娜女士、左三为洛汉先生

  图:左一为卡茹女士、左二为贝蒂娜女士、左三为洛汉先生、右一为博亚先生、右二为胡松教授、右三为范霖院长、右四为宫涛先生

  图:右一为博亚先生、右二为胡松教授、右三为范霖院长、右四为宫涛先生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