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海洋可再生能源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2-09-21 08:32:40作者:yihui 点击数:
  

  6月15日上午, 法国布列塔尼省经济处副主任,布列斯特湾发展项目领导者,海洋可再生能源区域协调人 Jean-Jacques LE NORMENT 先生在我院研究中心主任胡松、中方执行主任易辉、教学中心主任刘洋的陪同下对我校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进行了友好参观访问。

  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维嘉接待了LE NORMENT先生并举行了简短的交流会。会上;李维嘉副院长向NORMENT先生介绍了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相关情况,LE NORMENT先生则向其介绍了目前世界前沿的海洋可再生能源技术、市场与前景等。随后,在李维嘉副院长的陪同下,LE NORMENT先生饶有兴致的参观了船舶与海洋工程水下结构实验室。

  图为:LE NORMENT先生和李维嘉副院长在进行热情友好的交流

  图为:陪同LE NORMENT参访一行在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行政楼前合影留念,右二为该院李维嘉副院长,左一为胡松教授,右一为易辉老师

  图为:LE NORMENT先生参观船舶与海洋工程水下结构实验室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