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欧方执行主任欧龙参加中国中等城市可持续发展新路径学术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7-09-20 16:38:02作者:冯曼 点击数:
  

    在大同市委和大同市政府的积极推动下,“中国中等城市可持续发展新路径”国际学术研讨会在911日至15日大同大学召开。我院欧方执行主任欧龙受邀法领馆以欧盟专家身份参与课题的组织、协调和研究工作,并作大会报告。此次研讨会是中欧研究与创新合作项目框架下进行的。该项目是2009年欧盟与中国政府签署的“欧盟中国科学和技术伙伴”以及“中欧高层次人员对话”框架下的一个重大工程。



   我院欧方执行主任欧龙在研讨会上做重要报告。


   我院欧方执行主任欧龙在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考察“井下游”


   我院欧方执行主任欧龙在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考察



   我院欧方执行主任欧龙与欧盟专家及大同市七家政府部门代表在文瀛湖综合办公楼会议室开座谈会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