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研会成立大会
来源: 时间:2017-09-25 15:14:12作者:刘建栋 点击数:
  

        921日下午430分,我院于西五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研会成立大会。中欧能源学院中方执行主任(副院长)易辉、教学中心主任刘洋等各位老师,以及20162017级新老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后,各位老师和往届研会成员热烈欢迎新生加入中欧大家庭。17级研会新生进行自我介绍,并表达了对今后研会工作的期许。

    随后,往届研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对部门职责进行了详细介绍,结合自己在研会中的工作经历,向17级研会新生分享了宝贵经验。各位老师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主管工作,并表达了对往届研会成员工作成绩的肯定,同时对17级研会新生提出了更进一步的要求。

    易辉在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时讲道,中欧学院作为中欧人文交流的旗舰项目、示范项目,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新一级的研会成员要充分认识到中欧学院的特殊性质以及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认识到学生干部是连接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也是德育工作的重要一环。同时易老师对17级研会新生提出了谋求创新、严格管理、强化服务、提升水平的四点要求,希望同学们既要有国际视野,又要有爱国情怀;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

    在问答环节,各位老师针对研会新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