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参加校研究生运动会再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7-11-02 15:31:23作者:寇芳玲 点击数:
  

  2017华中科技大学秋季运动会圆满结束,中欧学子在面临临近考试及训练时间与课程冲突的情况下,共有27名同学参加了11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团体项目4个,最终我院在24个研究生乙组学院中取得了总排名14的优秀成绩。

A24A8


  陈智群同学在学研乙组1500米项目中取得了冠军的傲人成绩。

3D619


  廖文强,陆晨,周镇新,本杰明组成的男子4×100米接力小队取得了团体季军的优异战果


  

4A6F9

   参加绑腿跑的15名同学最终夺得了团体第6名的优秀战果。

2EFA9


  参加集体长绳的10名同学最终夺得了团体第7名优秀战果。

37941


  其他参加运动会的同学虽然没能挤进前八,但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并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

186E5


  荣誉的获得离不开运动员们的拼博和志愿者们的背后默默付出,离不开研会工作人员提前几周的周密策划,和赛场上的合理安排。此次活动让中欧大家庭的凝聚力再一次得到彰显,让师生们的关系更加紧密,体现了浓郁的中欧特色!

2088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