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湖北经视特约报导我院留学生在ICCST的研究生活
来源: 时间:2017-11-17 09:23:26作者: 点击数:
  

20171113日,湖北经视电视台“经视直播”栏目播出了其对我院留学生Samy Berthold ENGAMBA ESSO在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洁净燃烧理论与技术研究所的研究生活的特约报导。

Samy Berthold ENGAMBA ESSO来自于喀麦隆的,是我院2016级硕士生,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本院第一学年的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于第二学年顺利的来到华中科技大学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洁净燃烧理论与技术研究所开始了他的研究生涯。

在此次访谈中,Samy Berthold ENGAMBA ESSO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进展,畅谈了毕业后的愿想和规划,表达了他对在中国的学习生活的喜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