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年“筑梦青春,活力中欧”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8-01-09 16:41:46作者:研会全体成员 点击数:
  


  2018年1月6日晚7点半,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2018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举办。参加此次晚会的有中欧能源学院副院长易辉,能源学院教授、武汉大学机械学院院长刘胜,中欧能源学院外专Mathioulakis Dimitrios教授,机械学院副教授江浩,民生银行武汉分中心市场总监汪思思女士及我院师生约200来人。此次晚会由17级的刘意如和张慕懿两位同学主持。

  晚会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参与演出的同学们配合默契,那娴熟动感的舞步与音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调动起全场气氛。

2253C

  在观众们此起彼伏的掌声与欢呼声中,两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出场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白随后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首先是“中欧男神”童昌衡带来的口琴独奏《老男孩》和“光谷一哥”陈国平带来的吉他弹唱《情书》,两位男神让全场观众沉醉其中,并成功俘获一群迷姐、迷妹。在晚会的现场有微信墙,一句句正能量的加油词,一条条诙谐搞笑的段子,成了整个晚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青春活力的舞蹈串烧,空灵动听的萧演奏,李之添老师的深情演唱,Mathioulakis Dimitris教授的手风琴演奏对现场的观众们来说是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


  由李由姿同学带来的二胡演奏《凉凉》让晚会达到了另一个高潮,由欧涵和聂帅同学带来的双簧表演更是引得台下的观众捧腹大笑,让大家映象尤为深刻的是玉树临风腿长七米的男主持张慕懿同学演唱西语热单 《Despacito》时现场放音出现了一些状况,但是男神精彩的演唱和临危不乱的风度引起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203BF



1A02C

  晚会进行中插入了《师恩难忘征文比赛》颁奖典礼,我院副院长易辉老师对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亲切合影。

  最后,研会成员表演的动感十足的舞蹈《青春修炼手册》为大家带来了欢乐。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1D5EB

  此次迎新晚会由研会成员和各位表演人员筹备20余天,付出诸多努力和汗水,旨在为中欧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带来欢乐,创造温馨融洽的氛围,在中欧这个大家庭中展示自己的才华,分享快乐。

23256

  在2018到来之际,祝愿全体老师同学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我院在新的一年蒸蒸日上,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