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熊亮雳应邀赴美参加IEEE APEC 2018年会并作分会场汇报
来源: 时间:2018-03-26 10:09:01作者: 点击数:
  

 2018年3月初,我院2015级学生熊亮雳应邀赴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参加IEEE APEC 2018年会并就被收录的会议文章作分会场汇报。

4C882 
 (分会场报告)

  IEEE APEC国际会议全称为Applied Power Electronics Conference and Exposition,是目前全球电力电子领域规模最大、涉及内容最全、参会人员最多的综合性会议之一。本次会议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举行。


 (Henry B. Gonzalez Convention Center会议中心外景,Technical session会场报告)

  此次会议主要以Technical session的形式呈现,每一个session都有自己的主题,有行业报告和分会场报告。最后一天还有Dialogue session,部分参会者以墙报的形式与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电力电子行业是和实际工业应用高度结合的学科,因此APEC除了学术交流,现场还有大量知名企业带来的Exhibitor seminars,可以和企业工程师进行面对面的沟通。

  
 (Dialogue session墙报展示区,Exhibitor seminars工业届展览区)

  熊亮雳的会议文章被接收为Oral presentation,他以分会场汇报的形式与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就他所做的一些电力电子研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前辈们进行了请教和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