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隆重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时间:2018-05-08 15:31:44作者:蔡根春 点击数:
  

  5月4号晚七点,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在西五楼隆重举办“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中欧能源学院全体党员学生以及辅导员梁媛媛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了贯彻十九大的精神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对党史的了解。我们共同观看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了解建党历史。同时在观看后进行党史知识网络答题活动,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我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党爱国之情,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活动18:45开始入场签到,19:00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开始观看影片。影片观看结束后投影出问卷链接二维码,所有在场人员进行限时答题。 

       

  本次党史活动旨在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以丰富的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受到老师及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