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国际组织调研团队拜访欧盟驻华代表团
来源: 时间:2018-06-25 09:06:43作者:寇芳玲 点击数:
  

    2018年6月20日下午,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国际组织调研团队拜访欧盟驻华代表团。欧盟驻华代表团副团长Chris Wood先生,科技与环境处科技项目官员Ignacio Asenjo先生,合作处随员Sakura moretto 女士热情接待了调研团队。
    Chris Wood首先介绍了中国与欧盟合作的发展历程、使命愿景,回顾了欧中建交40余年,双方在贸易、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历史,指出了新能源市场欧中合作必要性,强调了中欧能源学院在推动中欧能源领域合作的重要作用,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

1636B

    梁媛媛代表调研团队感谢Chris Wood等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方面所作工作及未来展望。

FE18

    Chris Wood表示我院是中欧合作的优秀成果,未来会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随后就同学们提出的前往欧盟国家实习、就业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鼓励我院师生向国际组织靠拢,强调了兴趣、独立思考和批判性思维的重要性。
   

192E4

最后,Ignacio Asenjo与大家进行了轻松愉快的“Free talk”。他介绍了欧盟与中国能源领域方面的合作,指出了中国是欧盟非常重要的贸易伙伴,中欧都是世界最大能源消费实体,双方在能源领域的合作与可持续发展策略极其重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新能源领域实习、工作、项目等问题他也进行耐心解答。
  

1C2EB

  此次调研团队由学院辅导员梁媛媛,行政中心主任助理寇芳玲带队,团员由2017、2018级学生代表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