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中欧-牛津大学国际夏令营圆满结营
来源: 时间:2018-08-28 09:52:20作者:刘建栋 点击数:
  

 


  2018年8月24日,2018中欧-牛津大学国际夏令营结营仪式在西五楼210会议室举行。中欧学院研究中心主任胡松教授、中欧学院教育中心主任刘洋老师及牛津学生、中欧志愿者均参加了本次闭营仪式。本次闭营仪式由中欧2017级学生童昌衡主持。

22EB6

  仪式开始,刘洋老师高度赞扬了牛津学子的学术素养与中欧志愿者的热情投入,祝贺本次中欧-牛津大学国际夏令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1F181

                         
  随后,牛津学子就夏令营期间,在中方导师指导下所取得的学术进展做口头汇报。

2A543

  胡松老师对牛津学子的汇报内容,做出精彩点评。

2B2A4

  中欧与牛津学子就学术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30DB2

  最后,刘洋老师为牛津学子颁发证书。中欧-牛津大学国际夏令营活动是华中科技大学与英国牛津大学两校文化交流的重要桥梁,也是促进中英两国人民相互了解的重要载体。从2013年至今,已有110余名牛津学生申请,50名学生实际参加了此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