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王聪应邀参加IEEE ECCE 2018年会并作海报展示
来源: 时间:2018-10-18 09:58:33作者: 点击数:
  

   20189月,我院2016级学生王聪应邀赴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参加IEEE ECCE 2018年会并就被收录的会议文章作海报展示。



   王聪的会议论文被接收为poster presentation,他在海报展示会场以面对面的交流方式与参会人员就他所做的在电机设计的研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同行、前辈切磋交流。

   IEEE ECCE国际会议全称是IEEE Energy Conversion Congress & Exposition,中文名称为IEEE能量转换大会暨博览会。ECCE是电气和机电能量转换领域的关键国际会议和展览会,是全球电机、电机控制和电力电子领域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会议之一。本次会议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