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英语角,沟通零距离
来源: 时间:2018-11-12 14:35:46作者: 点击数:
  


20181110日晚7点,众人期待的中欧英语角在西五楼214盛情开启。来自埃及的Shehabsalem及其室友和来自文莱的Jib与本院中国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中欧2018研会蒋好与肖桂雨负责,唐培元担任主持。


1F2CC


活动把到场的同学分为5个小组,按组间竞赛积分规则进行。首先进行的是“你画我猜”趣味团体小游戏,学生们使出全身解数,怪态百出,引得现场笑声不断。中场休息时间,Shehabsalem向同学介绍了埃及的风土人情,及中埃两国的文化异同。在随后的Free talk环节,大家配合手语、字典,畅聊了半小时之久。最后是个人展示活动,分别由1组同学的儿歌、 Shehabsalem的埃及国歌、Jib的穆斯林斋月习俗讲解组成。


25DA9


整场活动了持续了两个半小时。此次英语角活动形式丰富,学生们参与度高,现场氛围热烈。极大增进了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之间的友谊,为中外学生的相互了解提供良好平台,架起了中外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增强了国际学生的融入感。


3789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