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TPA课程结业证书授予仪式
来源: 时间:2018-11-26 10:37:01作者: 点击数:
  

20181123日,中欧18级学生结束了为期一周的TPA课程学习。于23日上午进行了Natural gas and LNGProject Management课程的结业考试。

当日下午3:30分,课程结业证书授予仪式在西五楼217举办。来自道达尔公司Total professeurs associes机构的两位资深公司高级管理人员Marc DucrosSami BEN-HAJ-LARBI先生亲自给同学们一一颁证,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我院教育中心主任刘洋也参加了此门课程,并取得优异成绩,图为刘洋获得结业证书



两位老师与部分学生合影留念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供稿:李思芹  摄影:陆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