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六届会议
来源: 时间:2018-12-17 16:57:45作者: 点击数:
  


   12月14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第六届会议在广州召开,我院中方院长罗小兵、副院长易辉应邀参会。本届会议以“中外合作办学与学科建设”为主题,共同探讨“双一流”背景下中外合作办学的创新之道,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相关领导莅临指导,来自全国中外办学机构院长和代表100余人踊跃参会。


1B8A3

   应院长联席会秘书处邀请,我院罗小兵院长主持分论坛“优秀内部治理体系”,并作题为《周而不比,和而不同,中欧学院内部治理》的报告,各机构代表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21C02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院长联席会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树立了中外合作办学良好的办学声誉。今年正值院长联席会成立四周年之际,秘书处组织并完成了第二届主席单位推选工作,我院连任主席单位。图为院长联席会秘书处秘书长、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赵彦志向十家主席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

33D25

作者:谢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