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二届互联网+生命周期评价大赛总决赛中喜创佳绩
来源: 时间:2018-12-28 10:25:50作者: 点击数:
  

 

   20181221日,第二届互联网+生命周期评价大赛总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成功举行。以我院中方导师李佳硕和杨晴为带队导师,我院学生黄天钺和周荷雯为组长的两支中欧代表队冲进决赛,最后分别以总成绩第2和总成绩第4的佳绩获得大赛二等奖和大赛三等奖。

 

30226

第二届互联网+生命周期评价大赛共收到来自86所高校762名师生的155个参赛报名,共有26个小组进入总决赛。参赛研究报告基于生命周期(LCA)方法的广泛应用潜力,涉及能源、农业、轻工、包装、机电、建材建筑、废弃处置等众多行业和领域。本届大赛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亿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主办,旨在培养互联网时代的生命周期(LCA)人才,鼓励参赛团队开发和发布自己的数据库,共同推动中国生命周期评价数据库建 

        2267D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科研精神与创新精神的培养,并针对行业定位与发展前景,精准指导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践技能相结合,量身定制人才培养方案,下一步,学院还将陆续推出科技周、举办科技比赛等活动以目标为导向,持续改进,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黄天钺 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