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缘聚中欧,你的才华I care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19-01-08 14:16:01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月5日晚7点,备受瞩目的“缘聚中欧,你的才华I care元旦晚会”终于揭开她神秘的面纱。我院副院长易辉,中方教授邵敬爱,教育中心主任刘洋,辅导员梁媛媛及中欧其他行政老师参与了这次盛会,希腊外专Deimitrios教授及其夫人、法语教师Vincent LEMARIE和Frédéric HENRY也受邀与我们一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CDBA

7157

   天时地利人和一应俱全,在千呼万唤中,I CARE女团终于火辣登场,用曼妙的舞姿迅速燃爆现场按捺许久的热情和期待。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掀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FE0F

   迎着观众的热情浪潮,主持人程瑞环、张富精、唐培源、姜文倩送出一波波的祝福,一场视听的饕餮盛宴在欢呼与愉悦中奏响了甜美的乐章。话不多说,节目单先奉上。

8374

   准备好了吗,接下来由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天的Special dishes!!!

4BD2

   吉他Boy--马思杰《理想三旬》,张慕懿《Loving strangers》

6EDD


   管弦音---李由姿、张慧、李傲杰《沧海一声笑》

887D

   器乐合奏----《飞雪玉花& Ta Pedia kato ston kampo》Professor Demetri,Alberto Erspamer , 周雯

7833

   Vocal之巅---赵玮琪、谢雨桐——《后来》

6F34  

 李傲杰、肖润、李文超——《洋葱》

98FA

   法语歌合唱 ----ICARE群星《Le Papillon》

81D4


   小品---ICARE群星《I CARE 那些事》

979B

   诗朗诵--ICARE群星《我的青春  我的国》

F0F7

   Soul舞者--ICARE 老师团——《舞动中欧》  
   ICARE 马导男团——《创造217》

B894

   小游戏——顶气球赛,抱团凑凑凑

   除了欣赏精彩的节目,纵情游戏也是晚会必不可少的环节,在场的观众们一个个兴致勃勃,争先恐后的想参加现场游戏,期望收获着“意外”的幸福,可能是爱情,亦或是现场发出的重重大奖!

A318

   一场盛大的晚会,自然少不了颁奖环节来低调凸显格调,让我们一同恭喜在法语学习中表现优异的五位同学,为他们的努力和勤奋点赞,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1D69A


   尾 声

   新年的倒计时悄然开启,所有的日子都来,都去,所有的等待或苦,或甜
   而今天,我们卸下逐梦的浓妆艳抹,那个心底最美好的自己。
   此刻,在你我的心间热烈绽放
   剩余的360天日子,彼此的360度生活
   每一天,都是一弧度
   你的闪烁,从这晚出发,传递至光年之外
   我生命那一度狭窄的视角
   也延伸出无限宽广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