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安全离校|我院开展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1-16 15:17:37作者: 点击数:
  



 

快放假啦 !

寒假进入倒计时

现在的你们是不是归心似箭

对过年期待地搓手手呢

学院研工办温馨提醒

一定要看清楚哦

(翻到最后有惊喜)

放假时间

 

2018年1月18日至2月14日放假,2月15日至17日返校报到、注册,2月18日(星期一)上课。

注:2018年2月21日21:00前,各班班长请将返校情况登记表及《开学安全告知书》交至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工作回顾

   2018   18日、19日、115日,中欧能源学院开展了期末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也是本学期第四次“责任田”查寝工作。在中欧能源学院辅导员梁媛媛老师带领下,中欧能源学院研会成员和高年级党支部同学一起,先后对西八舍、西九舍、西五舍、西十四舍、西二舍、西六舍等展开走访,并将《寒假安全告知书》一一发放到同学们手中。

 

33430

查寝过程中,梁媛媛老师对绝大多数宿舍的卫生状况加以肯定,对不足的寝室也提出改进措施。对住在混寝中的同学,梁媛媛老师热情询问他们与其他院系同学的相处情况。老师还不忘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电热毯和烘鞋器,并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离校的时间,叮嘱大家回家路上注意交通安全,假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筑牢安全防线、增强自身防范能力,确保寒假期间人身及财产安全。


3FA37


安全文明离校小贴士

1、清除寝室垃圾,整理宿舍内务,避免病菌的滋生。同时把自己的床铺整理好,做好被褥、衣物的防尘工作。

2、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宿舍内柜子要上锁,寒假期间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宿舍。离校时,宿舍要关好门窗、锁好门。

3、冬季气候干燥,易引发火灾,离校前一定要关闭所有电源开关,拔下电源线,检查所有电器,注意防火,确保宿舍安全。

4、一定要把自己的辅导员和班长等紧急联系人的电话存在自己的手机里。保持通讯手段畅通。当自己遇到特殊情况或者困难时及时联系老师同学。

最后来看看有哪些模范宿舍吧!

女寝

男寝

西八328

西五121

西八405

西五128

西八413

西五201

西十四423

西九132

西十四426

西二205

西十四203

西二211

西八221

西二321

西八231

西六301

西八318

西六316

西八325

西十五219



DDFA

73FA


为了建设书香校园,每个模范寝室将获得一本精美的图书作为奖励,请1月17日前到研会心理部领取。过期不候哟~

预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快乐的假期!

记者:陆茜、薄广旭、周星池、熊钊、曹宗凯

编审:梁媛媛 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