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9你听我说系列讲座在我院隆重开讲
来源: 时间:2019-03-18 14:24:57作者: 点击数:
  

2018315日下午,“你听我说系列讲座---商务礼仪与着装要求在西五楼217教室隆重开讲。主讲人为中欧学院科研主任助理李之添老师,我院2017201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老师从自己的亲身体悟出发,结合社会实际,从简单的握手顺序和嘉宾介绍顺序这些基本礼仪开始,到不同场合的着装细节、色调搭配、配件选择讲解,由浅入深,让同学们对中国的商务礼仪有了更清晰和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大家今后走向社会为人处世提供了借鉴。李老师诙谐幽默的演讲风格也带动了会场氛围,让原本略显严肃的话题充满生机盎然,两个小时的时间也在不知不觉中悄然逝去。

曲终人散,李老师满满的干货也让大家满载而归。

时间有限,尽管大家都略有不舍,但也只能把热情留到下次讲座。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期的你听我说系列讲座吧!


作者:李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