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出国实习行前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3-26 11:36:41作者: 点击数:
  


2019年3月25日下午,2019年出国实习行前教育会议在西五楼210室举行。我院教育中心主任刘洋、辅导员梁媛媛与22名即将赴欧洲进行4-6个月短期实习的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刘洋鼓励大家投身科研,勇于创新,再创佳绩。梁媛媛以“适应、规则、感恩”三个关键词做总结,向同学们提出要求与建议。教育中心主任助理谭亚玲为同学们梳理了校内出国出境流程;行政中心主任助理寇芳玲希望实习时同学们能在院自媒体平台上分享自己的经验与收获;负责财务的行政中心吴楠老师解答关于机票购买与学院资助的问题。最后针对同学们个性化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4-6个月短期实习为我院长期特色项目,不仅能增长学生见识、丰富学识,还通过此项目进一步与外方大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学院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国外学习时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多参与当地社会活动,坚定政治立场,树立“四个自信”自觉做中华文化的使者。并常怀感恩之心,学成归来时回报学院、回报社会。



记者:王梦、梁媛媛 编辑: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