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春季欧方论文答辩拉开帷幕
来源: 时间:2019-03-28 15:10:06作者: 点击数:
  

2019年3月,我院春季欧方论文答辩拉开帷幕。21日,来自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的Inmaculada ARAUZO 教授、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汪一副教授以及新能源系讲师温昶博士作为三位评审委员参加了2016级学生胡振中的欧方论文答辩,答辩秘书由能源学院的博士生童珊担任。

答辩过程中,胡振中首先针对2018年赴欧5个月实习项目中所作的实验研究,进行了题为:“A comparative study of hydrothermal carbonization effect on sewage sludge and livestock manure”的PPT展示汇报。随后,对于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胡振中一一作答。最后,经答辩委员会讨论决议,胡振中同学顺利通过此次欧方论文答辩。欧方委员会主席ARAUZO教授宣读评议结果并对胡振中同学通过此次答辩表示祝贺。

据欧方院长秘书姬莎莉介绍,我院欧方论文答辩约为50分钟,分别有Student presentation、Questions and answers、committee discussion三个环节,答辩委员会由一名欧方导师,一名中方导师,一名学院邀请第三方导师、一名答辩秘书组成,具有浓厚的中欧特色。在接下来几个月的时间里,学院将根据学生英文论文准备及评审进度,紧锣密鼓的组织欧方论文答辩会。

记者:胡振中、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