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心之所言,言如其人——“Let’s know you better”主题英语角正在狂欢
来源: 时间:2019-03-29 09:23:25作者: 点击数:
  

2018年3月28日晚7点,中欧英语角第二季火热“开播”,首发集我们荣幸邀请到外国语学院的同学加入我们的CAST大阵营,共同书写这一集的故事主线。随着主持人姜聪聪英式口音的优雅题词,今晚的主题狂欢——Let’s know you better,也拉响了号角。

435B4


踏着外国语学院朱崇光《I’m Yours》歌声轻快的主旋律,好戏正式上演。杨雪儿则以一段《冰雪奇缘》的唯美配音,将英语的韵律和调和之美传达到给了每一个人。随后,龚慧洁和李灿就芬兰社交文化和足球文化进行了英语专题解说,让我们对世界文化的差异和共性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思考。

前戏已过,以击鼓传花小游戏作为转承媒介,在场的同学纷纷拿起绣球向大家讲起了自己的故事,并用歌声传达着自己的信条和处世态度。游戏时长虽短,但大家相互之间已然熟络,并就着感兴趣的话题分小组展开了热火朝天的Free talk,欢笑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最后,每个小组的leader对小组的交流内容向大家进行分享,人气偶像刘昊然成功当选话题之王,现场迷妹迷弟涌现。

曲终将散,短短的两小时弹指一挥间,纵然大家正值兴头,但仍不得不迎来狂欢落幕,将不舍刻入胶卷之中。此次中欧英语角第二季首播反响热烈,促进了专业的英语交流群体的形成,营造了良好的外语交流氛围,也让大家对语言除交流之外的魅力有了更多的切身体会,对语言是什么有了更具象化的认识。


文字:李昱瑾

摄影:陆茜

编辑: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