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绿茵场上的中欧足迹——“华工杯”足球赛落幕
来源: 时间:2019-03-29 09:43:24作者: 点击数:
  


日前,火热进行的“华工杯”足球赛迎来了小高潮。


我院女足队于3月24日上午完成了最后一场比赛。在上半场对手2:0领先取得赛场主动权的不利条件下,守门员赵雨佳在后卫康亚婷的协助下,多次抵挡对手的猛烈攻势,抢断传球,给反击创造了机会。赵雨佳同学虽负伤,但仍然保持专注,不想给对手任何机会。我院女足队保持冷静,抓准机会完美配合,两次巧妙长传给前锋沈凌琪,沈凌琪不负众望,迅速突破对手后防线缺口,两次抽射得分扳回比分,夺回了比赛的主导权,全场观众无不为这精彩的配合欢呼赞叹。虽最终以3:2的比分憾负对手,但中欧女足稳扎稳打、锲而不舍、步步为营、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服输的精神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这支今年年初才组建的足球女队已经成功度过磨合期,配合越来越默契,她们从零出发、刻苦训练、专注基础、总结失败、锐意拼搏、敢于付出、心怀梦想,最终定能展翅翱翔,未来可期!




另一赛场,中欧男足与此同时也在进行着焦灼的对抗,这场比赛也是我院研三周广通同学的谢幕战,虽最终不敌对手,惜败绿茵场。但周师兄63号球衣在赛场上飞驰的背影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激励着新一代中欧男足成员奋勇拼搏,志在来年夺回荣耀。

昔日绿林好汉、杨门女将,战场英姿飒爽;今日中欧男、女足,绿茵场汗如雨下、为荣耀而战。古今英雄,莫过如此,ICARE以你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