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公益法语课”第二期正式开班
来源: 时间:2019-04-22 09:48:18作者: 点击数:
  


2019416日晚,我院公益法语课第二期正式开课。二十多名新学员早早地聚集在西五楼305教室,满怀期待的迎接他们的第一堂课。


4C1F3


Fred老师依旧保持着他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以老友记中学习法语的经典桥段作为引子,告诉大家学习新语言要时刻保持自信,不要怕说错,方能学有所成。Fred老师认真负责的态度,使大家对接下来的学习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之后,大家一块学习了法语字母读法以及部分单词音节。同学们慷慨激昂的跟读声回荡在整个楼层,跟随着Fred老师在法语的海洋里尽情玩耍。每当同学们读错音节但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发音时,Fred老师就会声情并茂的模仿现实生活中的一些声音让大家体会区分,并频频引大家发笑,课堂气氛十分轻松愉快。


3E255


3C918


不知不觉,下课的钟声悄然响起,大家都觉得没有学够,满脸一副不甘心的表情。但只好收拾下满溢的热情,为下次法语课的到来做好准备。这一刻,仿佛看到了多年前同学们第一次学习汉语拼音时的稚嫩的模样,那纯真的微笑,大概就是语言的魅力所在吧!


3B620




文稿:李灿 徐婉容 李昱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