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卡米亚斯大学工程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来源: 时间:2019-06-05 16:55:07作者: 点击数:
  

6月5日上午,卡米亚斯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Pablo Garcia、卡米亚斯大学工程学院副院长Pablo Frias、卡米亚斯大学国际处中国事务代表Ignacio Ramos、卡米亚斯大学国际处中国事务组专员张珂在校国际交流处区域专员熊毅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访。我院欧方院长范霖、教育中心主任刘洋等热情的接待了贵宾一行。

首先范霖对我院中欧双导师制的培养模式向来宾做了简单介绍,双方就两院之间学生交换、科研合作等达成初步意向。随后,刘洋以中欧文化墙为依托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培养模式,来宾对此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进行了赞赏。最后,在刘洋的热情带领下贵宾一行参观了我院办公区域、实验室及教室,并与我院欧方飞行教授Enrico Pandeli及长期外专Dimitrios MATHIOULAKIS进了行简短的交流。

作者: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