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党员参观华为武汉研究所
来源: 时间:2019-07-02 16:39:04作者: 点击数:
  

2019629日上午,在辅导员梁媛媛的带领下,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部分党员前往华为武汉研究所参观学习。


跟着引导员,穿过园区内优美的小桥流水,同学们来到OpenLab,展厅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展示了华为当前最先进的手机、PC、平板产品及与其它公司合作的智能家居家电设备。第二个部分是华为5G战略布局,众所周知,华为5G技术全球顶尖,有了这个核心技术,就可以带动其他相关产业,通俗的来讲,只要是用到网络的场景,有了这个高带宽低延迟的5G技术,都可以产生质的提升。

在此,同学们与进入到华为工作的中欧毕业生陈文和熊雄进行了交流。学长学姐们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谈了一些自已的体会,在互动中熊雄说,无论是在研究生阶段还是面向社会,保持一丝不苟的科研态度是根本,养成一个良好严谨的科研习惯非常重要。

华为武汉研究所成立于2007年底,位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的未来科技城。新基地总占地1200亩,建有10栋大楼,目前容纳了超过5000余名科研人员,并长期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保持长期良好的科研合作,不断地吸纳更多的人才,未来可容纳1万余名员工。他们承担着华为的网络(波分,固定网络终端)、终端(PC、平板等)和软件的研发交付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