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华中大-牛津国际夏令营开营
来源: 时间:2019-07-04 17:22:16作者: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华中大-牛津国际夏令营在中欧能源学院正式开营,部分营员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副校长陈建国参加开营仪式并致词。

陈建国代表学校对牛津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希望营员在学习之余,能体验当地生活,了解荆楚文明、中国文化,并能在归国后分享见闻,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了解华中大。最后他对筹备此次夏令营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了感谢,并预祝本届夏令营圆满成功。

来自南安普顿的牛津二年级学生Aleksy Kwiatkowski向筹备此次夏令营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可再生能源是这个世界持续发展的必要条件之一,希望能在两个月的实习实践中能为华中科技大学的精彩研究做出积极贡献,并对即将开始的夏令营生活充满期待。

中欧能源学院2018级学生李思芹作为志愿者代表向营员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简单介绍了中国文化,讲解了武汉的天气情况、地理位置、文化背景,并和2018级学生肖润一起对后续夏令营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


作者: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