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群英荟萃,异彩纷呈”——华中大-牛津国际夏令营之文艺活动
来源: 时间:2019-07-05 17:42:09作者: 点击数:
  

2019年7月4日下午,牛津-华中大国际夏令营之文艺活动在西五楼214圆满举办。中欧能源学院导员梁媛媛老师与到场的两校同学深切交流,并预祝牛津大学的同学们在华中科技大学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分为游戏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游戏活动中,来自牛津的同学与我院同学配合默契,频频斩获佳绩。听歌识曲游戏中,牛津的同学们充分展现了他们的优秀学习才能,在大家的惊叹声中将华语歌曲完美传递。你写我猜游戏中,牛津小哥以独特的视角将汉字“肢解”,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成语课。如果说从陌生到熟悉需要一个过程,那么大家的热情一定是这世间最利的箭,在最短时间便将这段壁垒打破。


 


才艺展示中,我院张慧同学为大家带来一曲优美的葫芦丝吹奏,引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最后,本次活动在牛津小哥的优雅钢琴声中,缓缓落下帷幕。一次夏令营,使得大家人生有了交集,而一场活动,使得大家由此变得熟悉,活动结束后大家脸上洋溢的开心的笑相信会在1037号这片土地被时光记忆。

记者,王东旭,摄影,李思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