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时间:2019-09-02 10:59:08作者: 点击数:
  

2019年9月1日下午四点半,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五楼217学术报告厅举行。中欧能源学院院长罗小兵、欧方联席院长Michel FARINE、长期外专Dimitrios MATHIOULAKIS、教育中心主任刘洋、辅导员梁媛媛等参加了典礼。此次典礼由2018级学生王东旭主持。

罗小兵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详细的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优势、培养方式、实习交流、课程模式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勉励同学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奋发图强,培养各方面的能力,妥善处理好课程与科研、中欧方导师之间的关系。把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国家的前途结合在一起,做一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最后祝同学们学有所成!


随后,Michel FARINE对学院欧方课程和师资力量进行了介绍,鼓励同学们多提问、多和欧方导师沟通。Dimitrios MATHIOULAKIS则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拿到双学位。

接下来中欧2018级“文体两开花”的优秀学生代表马思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给了新同学们三点建议:1.尽快使用电子资料。2、上课增加互动。3、每天预习复习,当天消化当天课程。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参加学生工作,给自己一个锻炼自己、服务他人的机会。最后,2019级新生代表赵怡婷同学真挚地表达了能够成为到中欧大家庭中一员的荣幸以及对未来在中欧学习生活的期许。

最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作者: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