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开学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 时间:2019-09-12 08:31:33作者: 点击数:
  

2019年9月1日,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邀请到洪山区洪山分局喻家山派出所安澈警官来我院进行开学安全教育讲座。安警官分别从防盗,防骗和保护人身安全三个大的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
  首先,安警官告诉同学们生活场所、学习场所、及体育活动场所是盗窃频发的区域,提醒大家一定注意防范。接着,用视频案例的方式介绍现存的网上诈骗手段,并给出六条具体建议,教会同学们辨别各类诈骗事件,防患于未然。最后,安警官强调大学生人身安全是第一位,尤其是是女生同学注意保护自己,包括近几年频发的大学生小额贷款事件,一定注意防范。

本次讲座提高了我院学生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提醒大家重视校园安全问题,关爱生命,关心他人,远离危险。

作者:陈章 寇芳玲

编辑 :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