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能源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第一课
来源: 时间:2019-09-12 08:50:59作者: 点击数:
  


201999日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欧能源学院2019级新生党员第一课在我院西五楼217报告厅召开。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TL)组织与发展负责人林巍然、中欧能源学院辅导员梁媛媛、2019级新生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老师梁媛媛对新生党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中欧能源学院目前党务中心的建设情况,表达了对党务中心新一届成员的期待,希望各位党员能做到传承与创新并举,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宁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TL)组织与发展负责人林巍然先生根据自己在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帮助大家提前了解新能源行业的就业前景,党员们也积极向林先生提出职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他讲道青年大学生应该密切关注国家大事,培养国际化视野,鼓励大家要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做一个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运用自己所学为国家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中欧能源学院硕士1702班党支部书记梁子财同志就暑期参与喻竹计划的基层锻炼经历向党员们做了介绍,勉励党员们能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中欧能源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党员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以后党务中心的工作也充满了热情,相信在新鲜血液的注入下中欧能源学院的党务工作会越来越出色。


作者:黄其康 游富鸽

摄影:黄其康 游富鸽

编审: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