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求职指导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09-20 15:05:42作者: 点击数:
  

 

9月18日下午4点,我院在西五楼214教室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求职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学院研究中心李之添为毕业生们解答求职过程中的困惑,帮助校招路上的同学们走出迷茫,更加自信地寻找工作。

李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重点讲解了简历制作要点以及面试技巧。结合在场同学的简历,剖析了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在面试中“如何自我介绍”、“怎么和企业谈薪资”等问题,李老师也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掌握与HR交流必备的战术。最后,李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择业、就业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助益毕业生们增强求职信心,掌握求职方法。


作者:季雯娴

图片: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