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 时间:2019-09-30 15:02:47作者: 点击数:
  


2019年9月29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第七次会议在西安召开,我院中方院长罗小兵、研究中心主任助理李之添应邀参会。本次会议以“ 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 ”为主题,共同推动国际化人才培养再上新高度,以更大力度和创新举措深化教育对外开放。教育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涉外办学和监管处相关领导将莅临指导,并作评估等政策解读。


应院长联席会秘书处邀请,我院院长罗小兵在会上以《以中欧能源学院为例浅谈新时代背景下人才国际化培养》为主题作重要发言。

(图为我院李之添老师上台领奖)

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联席会自2014年8月成立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树立了中外合作办学良好的办学声誉。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秘书处开展了《全国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师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活动,组织了数万中外师生共唱,同祝祖国生日快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院作为华中片区牵头单位,以高度的参与和优质的作品获得了此次活动的杰出贡献奖。

作者:寇芳玲 图:李之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