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三助工作考核暨总结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19-11-21 10:49:32作者: 点击数:
  

为提高三助业务水平,提升三助工作效率和质量,11月20日下午,我院“2019年三助工作考核暨总结交流会”在西五楼210召开。中欧能源学院辅导员梁媛媛及学院全体德育助理和助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来自光电学院的“华中科技大学十佳德育助理”王艳林同学为大家作了工作分享。王艳林同学主要分三个方面来介绍了自己的优秀经验和感悟:一、讲政治,爱学习,勤工作,立榜样;二、勤工作,重实效,实践锻炼是王道;三、作表率,立榜样,先锋作用要发扬。随后,在互动中,王艳林分享了很多实用的工作技巧和方法。

接下来,德育助理和优秀助管们纷纷发言,介绍了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情况、感受和收获,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扰。就此,与会人员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讨论。

最后,梁媛媛为优秀助管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她充分肯定各位同学在三助工作上的努力和贡献,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工作。

会后,助管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通过此次交流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对如何做好以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思路,更加有信心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作者:沈忠明 肖润 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