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英语角|以诚信为题,以英语会友
来源: 时间:2019-11-26 11:13:51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1月23日晚七点,华中科技大学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严守学术诚信,弘扬科学精神”系列活动之中欧英语角在西五楼306教室举行。本次活动通过英文视频、课件等多媒体方式传播诚信知识,在共议诚信的同时,增进中外学生间的友谊。

留学生Arshad iqbal、Mika Tauke、Rashad、Mel和来自韩国的娜娜与本院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中欧第八届研究生会学术部罗浩和韩雪洋担任主持。

活动伊始是学术诚信环节,由中欧1901班罗欣宜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学术诚信的看法,之后到场的同学被分为六个小组,分组讨论对学术诚信的理解。紧接着,进行了与学术诚信相关的气球小游戏,并按比赛规则对每个小组进行积分。

活动的第二部分是文化交流环节,到场的每位留学生分别分享自己国家的服装、饮食、建筑等文化,之后是猜字谜游戏,各小组竞争激烈。

最后一个积分游戏是备受期待的“你划我猜”,各小组同学使出浑身解数,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此次英语角活动共持续了两个小时,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学术诚信的意识,而且为繁忙的中欧课业生活增添了几分乐趣,促进了中欧学生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文字:罗浩 韩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