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欧方合作大学商议中欧能源学院未来合作办学模式
来源: 时间:2019-12-13 17:20:48作者: 点击数:
  


12月3日,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陈刚、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中方联席院长罗小兵及财务中心主任吕广东,在我院欧方项目协调人Alain THOREL及欧方联席院长Michel FARINE的陪同下与巴黎科学艺术人文大学副校长Minh-Hà PHAM、巴黎高等矿业学校教育主任Jérôme ADNOT及相关同事进行会谈。在简要介绍各自学校情况后,双方针对在中欧能源学院未来合作办学模式进行了磋商与探讨。

12月5日及9日,我校一行与我院欧方项目协调人Alain THOREL及欧方联席院长Michel FARINE一同前往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及意大利佛罗伦萨大学,同欧方合作伙伴商讨在全新办学框架下如何更好的匹配需求。

作者:李之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