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讲好华中大故事”创意传播大赛二等奖
来源: 时间:2020-01-03 15:51:54作者: 点击数:
  

2020年1月2日晚,“讲好华中大故事”创意传播大赛年颁奖晚会在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华中科技大学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梁茜、谢正学、解孝林等来到了现场。

现场连线

晚会现场,我院获奖作品“飞行教授的酸甜苦辣”通过视频+现场海外连线的方式进行展示。首先,现场LED大屏上播放了分别从学院领导、飞行教授、中欧在读学生、海外留学生、校友等不同角度来介绍我院飞行教授的视频文件,让现场观众对我院飞行教授有了初步印象。随后,主持人通过微信海外连线对该影片的男主角George Caralis进行了采访,互动中,George Caralis表达了作为一名欧方飞行教授对教育事业的喜爱,对优秀华中大学子的由衷赞赏,对能参与到华中科技大学建设和发展而倍感自豪。最后,George Caralis即兴钢琴弹唱一段希腊传统歌曲“Happy New Year"表达了他对HUSTer的新年问候,引起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

暖场视频


随后,我院副院长易辉上台领取“讲好华中大故事”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