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LOVE MAKES ICARE”主题元旦联欢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0-01-07 10:22:09作者: 点击数:
  

202014号晚上七点,西教工大厅热闹非凡,“LOVE MAKES ICARE”主题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中欧能源学院副院长易辉中方教授曾阔教育中心主任刘洋、财务中心主任吕广东、辅导员梁媛媛及其他行政老师参与了这次盛会。

大幕缓缓拉开,中欧女团捋臂张拳,动感的音乐配上她们火辣的舞蹈,使晚会气氛急速升温,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呼与掌声。

随后,易辉为晚会致辞。他讲道,学院从2010年至今已举办10届新年晚会,希望明年我们能在即将建成的新能源大楼里举行新年晚会。随着华中大的支持和师生们的努力,我们的学院越办越好,希望我们的同学们跟随华中大和ICARE的发展脚步共同进步。


ICAREr们因爱而聚,在主持人主持人卢杞梓,赵怡婷,倪阳以及郭聪优雅莞尔的开场白中,中欧能源学院元旦联欢会正式开始。

《多想在贝加尔湖畔行歌一曲》

几首空灵悠扬的歌曲。多种风格的民谣曲风,加上歌者温暖的声音,将聆听的人们带入贝加尔湖畔的美景,仿佛置身于其中的浪漫故事。

《飘向北方》

我的梦在哪里

我就飘在哪里

如果你们有梦想

放开的去追

《知否》

在一个春暖花开的日子

我寻着香气误入侯府亭廊

我与侯爷一见钟情,饮酒作诗

就算有风雨也无法影响我们的快乐

为考功名压抑心中相思之意,日渐消瘦

我们之前门第的差别让我无奈泪流

送出给你的锦书后蓦然回首

发现一切已经来不及了

问卷帘人却道屋外的海棠花依旧如初

你知道吗

应是叶子绿了,花儿却快凋谢,就如此刻的我一样情绪低落

way back into love

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way back into LOVE

《恋爱操纵师》

“你有打火机吗”

操纵师探囊取物般操控着他人的感情,

却是医不自医,人不渡己。

《你是我的眼》

上帝让我在人群中遇到你,用你如水的眼睛,清澈了我的世界。

如果还有来生,我愿意还做你的眼

让你看清这世间 触摸不到的美好

如果还有来生,我愿意做你眼前的帘

遮住这世界的卑微和瑕疵。
歌声是一种震撼,摇响出内在的信心和力量。
歌声是一种呐喊,祈祷着美好的希望和明天。

《走出另一面的你》

活泼,大胆, 潇洒,中欧人秀出了与平时不一样的另一面,有的发掘了内心真实的自己,有的西装笔挺,风度翩翩,还有的将古风韵味跃然台上,彷佛使现场观众置身于古代墨明棋妙,鸾凤鸣,平纱落雁之中。

《法语合唱》

“是谁在叫我吗?”小王子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环顾四周,映入眼帘的是他心心念念的只属于他的玫瑰花。他踉跄的站起身,冲过去抱住了他的玫瑰:“小玫瑰,对不起,以前我不了解你,误会你,和你争吵,还离你而去让你自己抵御狂风暴雨和蚊虫叮咬。

《我和我的祖国》

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沧桑巨变,70年峥嵘岁月,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绘就了一幅气吞山河的历史画卷

《中欧这周不考试》

“中欧这周不考试” 光听着这句话,大家的心情都美妙极了,配上几位同学进行编制的动感舞蹈,整个晚会歌舞升平,一派欢声笑语的景象,可能这就是快乐的样子吧。

《游戏环节》

精彩纷呈的节目怎能少了有趣的游戏来调味呢?萝卜蹲你画我猜猜歌名,观众们都争先恐后,收获着属于自己的意外之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