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欧方论文网络答辩工作顺利展开
来源: 时间:2020-06-09 10:56:06作者: 点击数:
  


2020年6月3日,第一批参加欧方论文网络答辩的2017级同学王文超和黄天钺,顺利在zoom系统上进行了网络答辩.来自法国巴黎高等矿业学校的Bruno Peuportier教授,我院中方导师的陈宏教授和蔡德华教授担任了王文超同学的答辩评委。来自意大利佩鲁贾大学的Pietro Bartocci博士和我院中方导师杨晴教授,李爱军教授担任了黄天钺同学的答辩评委。

王文超同学欧方论文答辩现场

黄天钺同学欧方论文答辩现场


王文超和黄天钺分别就“Research on the suitable technology of passive ultra-low energy consumption residential buildings in hot summer and cold winter area based on genetic algorithm——Take Wuhan as an example”和“Water saving potential for large-scale PV power generation in China,based on life cycle assessment做了20分钟论文展示,随后针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回答,并成功通过了答辩。面对委员指出的不足之处,他们表示会积极修改,完善论文内容。


据统计,目前还有十几名同学已经拿到了欧方论文答辩资格,正在积极准备论文展示,他们将在最近2周完成网络答辩。欧方论文的网络答辩工作将在今年7月14日左右完成。

作者:姬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