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能源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会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0-09-17 09:32:26作者: 点击数:
  

                                                       

 

2020年9月15日下午2时20分。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研究生会交流会于华中科技大学西五楼214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辅导员梁媛媛、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和新晋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会议由2019级杨予辰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中欧能源学院第八届研究生会主席王斌凯进行了研会工作介绍,分别从活动的前期准备、中期统筹和后期活动总结三大方面全面细致地讲解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方式和流程。并在最后对第九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打造“信得过、想得起、用得到”的新一届中欧研究生会的殷切期望。随后,办公室、科技部、学术部等各个部门负责人依次分享了自己的主要工作和心得体会。


29807

 

     


 

梁媛媛老师在第八届研会进行工作分享后,回顾和赞许了中欧研会去年一年来脚踏实地、团结合作、服务同学的事迹,总结了研会“三宝”:院系联合、中西合璧、全院参与。并从成长、感恩、奉献等主题分享了与研会相关的三个小故事。对研究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与真诚的鼓励。


为加深同学间的交流,第九届研究生会成员进行了文艺展示,包含全体成员参与的热场舞与歌曲串烧,共同庆祝中欧研究生会的第九个生日。随后,第八届研会以部门为单位向研会的新成员们赠送贺卡,祝福的话语中饱含对新成员到来的期待与欢迎。


九月秋风瑟,风雨更相亲,薪火燃不尽,来者更为勤。在会议的最后阶段,梁媛媛老师为第八届研会成员颁发聘书,并期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把研究生会建设的更好。

文字:何尚洋

图片:何尚洋  倪杨

编辑:许辉

审核:寇芳玲 梁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