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2020中欧能源学院国奖获得者分享会
来源: 时间:2020-11-20 11:00:34作者: 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晚七点,我院6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倪质先,王玉鹏,马思杰,姜聪聪,朱豫礼,李睿受邀参加了“2020中欧能源学院国奖获得者分享会”。会议在西五楼217报告厅举行,由我院德育助理杨予辰主持召开,我院辅导员梁媛媛老师和7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本次分享会活动设分享展示和提问两个环节。其中,分享展示由各位国奖获得者结合自身学习科研工作的经历及感悟总结,向同学们介绍了在课程学习、科研经历、论文写作、实习工作、课外活动中的各种干货,鼓励同学们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并采取适合自己的方法去实施,不要太在意结果如何,只管做好过程中的每一步。


满满干货来袭↓↓↓

倪质先


王玉鹏


马思杰


姜聪聪


朱豫礼


李睿




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举手,2020级研究生就自己出现的问题向他们请教。


本次分享会于晚间8点50圆满结束。

编辑 | 徐康

审核 | 寇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