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华中大-悉尼大学“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培训班”课程学习
来源: 时间:2020-11-27 15:32:51作者: 点击数:
  

2020年11月26日,我院代表参加由学校与悉尼大学联合举办的 “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课程学习。本次课程的主题是英文网站开发运营及线上合作交流建议。培训中,悉尼大学全球参与办公室项目经理梅勒妮女士与品牌和数字互动中心副主任凯丽女士分别就后疫情时代国际合作线上渠道开拓以及高校网站运营与品牌提升指引进行在线讲解,并与在场教师就我校四个代表英文网站的建设情况开展分组研讨和问答互动。


作为学校英文网站建设较好的单位之一,我院被选为实例研讨对象。学院老师代表小组发言,结合课程学习到的知识,总结学院英文网站的亮点及优化空间。

本次“教师国际化能力提升培训班”是由学校国际交流处精心打造的一次国际化实训充电计划,通过三期线上课程与互动交流,旨在拓展教师国际业务素养,提升国际合作工作。我院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既开阔了国际眼界,拓宽了工作思路,也学习了世界顶尖大学的管理理念与具体举措,受益良多。

作者:谢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