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心属中欧,情满中秋”主题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 时间:2021-09-24 16:26:55作者: 点击数:
  


李白有诗云,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9月21日,喜逢中秋佳节,中欧能源学院的小伙伴们欢聚一堂,一起共度中秋。

晚上7点,随着主持人的登台和开场的中秋节介绍,晚会正式开始。

小品欢乐登场,四个同学用幽默的语言和投入的肢体表演表达出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喜怒哀乐,引发了场下同学的强烈共鸣。

魔术节目将全场的气氛带向了高潮,与场下同学的互动收获了一片欢声笑语。

歌曲表演和吉他演奏,同学们情不自禁地一起跟唱,挥舞着手中的手机,为台上同学疯狂打call。

游戏环节,猜灯谜和接歌词的小游戏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大家疯狂抢麦,活动现场异常激烈,大家都是移动小曲库,每次的抢答都引发了台下观众的热烈鼓掌。

最后,星与心愿环节,大家纷纷在便利贴上写好了自己的心愿,然后贴在板子上,字字句句都是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