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桃李不言自成蹊,少年欢行踏春风”——三助团建踏青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23-04-21 11:36:47作者: 点击数:
  

4月20日下午14:30我院开展了主题为“桃李不言自成蹊,少年欢行踏春风”的三助团建踏青活动。四月春风暖,师生共踏青。草长莺飞处,湖边景色宜。健步乐无穷,凯歌声声起。本次活动的踏青目的地为东湖松鸽坪。同时为贴合学院特色,采取低碳出行的方式,大家在东湖畔上漫步,骑行,欣赏美景,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既锻炼身体又绿色环保。



本次活动主要有两大类活动,分别是趣味运动与智力游戏。趣味运动为师生提供若干体育道具,风筝、沙包、飞盘、毽子、跳绳和橡皮筋,旨在通过这个活动,多运动、多锻炼,让师生有个健康的身体。智力游戏方面提供了若干桌游,剧本杀、狼人杀、风声、犯罪现场和小黑屋等,旨在通过这些推理逻辑游戏,多用脑、多思考,对身心健康有所帮助。其中以狼人杀受到最多人的喜爱,部分老师第一次接触年轻人的娱乐方式,表示出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微风徐徐,草长莺飞,青山绿水间的欢声笑语拉进了师生距离,也让他们在忙碌的学习与工作中小憩片刻,得到身心的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