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英国爱丁堡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来源: 时间:2023-05-23 09:46:40作者: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爱丁堡大学工程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电气与动力工程硕士项目、高级动力工程硕士项目负责人Aristides Kiprakis教授,工程学院招生与伙伴关系负责人Francesca Coates  来访中欧能源学院。我院教育中心主任刘洋、中方院长秘书谢春华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交流。我校国际交流处欧非交流事务办公室专员胡婧怡陪同座谈。

 

 

首先,Aristides Kiprakis教授介绍了爱丁堡大学概况,工程学院能源领域教育与科研情况,以及与我校合作开展的2+2/2+3/4+1学生交流项目。随后,谢春华、刘洋向来访者分别介绍了中欧能源学院概况,以及硕士项目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最后,双方就未来在新能源领域开展师生交流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爱丁堡大学创建于1583年,是英国罗素教育集团成员之一,也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该校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全球第15位、英国第5位。爱丁堡大学优势学科包括:工程学、计算机科学、商科、法学、医学、心理学、传媒、物理学、化学、教育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