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欧能源学院举办“音”为有你,唱响一“夏”草坪音乐节
来源: 时间:2023-06-05 16:12:24作者: 点击数:
  


(通讯员 谭周纬)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6月1日晚,“音”为有你,唱响一“夏”草坪音乐节由中欧能源学院研究生会在西操场举行。歌声与旋律承着情感在夏夜中随风舞动,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展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美丽的音乐盛宴。

中欧能源学院的鲁嘉逸带来了的歌曲连唱,迅速点燃了现场氛围,动听的音符和美妙的歌声让现场变成了音乐的海洋,用旋律谱写出青春的自信活力。

夜色渐浓,晚风徐徐。现场许多观众也登上舞台,一展歌喉,演唱了《黑夜问白天》《兰亭序》等歌曲。一旁的孩子们也参与了我们的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合作表演了《我们的田野》。一首首美好的旋律写满热爱,一段段悠扬的歌声承载理想,本次草坪音乐节在掌声与歌声中圆满结束。

借音乐抒发情感,用音乐抚慰迷茫。此次音乐节秉持“自由、清新、快乐”的原则,让所有参与者享受音乐、享受在华中大与师友们共度的时光,共同回忆与中欧能源学院的成长。无论是舞台上的放声的歌者,还是台下聆听的观众,我们都在这个夏夜,将青春的美好谱写,让我们保持热情,共赴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