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研究生会招新公告
来源: 时间:2014-10-31 17:29:52作者: 点击数:
  

  为做好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学院研究生会现拟招聘组织部副部长一名,其具体职务相当于“团支部书记”一职。组织部副部长主要工作为:

  1. 协助组织部部长处理班级党支部日常事务,组织党组织生活会;

  2. 协助组织部部长开展党支部活动,例如特色团日、红色楷模等。

  请有意向的同学在2014年11月5日12:00前填写好报名表发送至邮箱icaregu@163.com。学院教育中心老师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将根据报名表资料、素质考察结果选拔出组织部副部长一名,于11月6日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报名表下载:文件类型: .doc附件:研会报名表(组织部副部长).doc (32.00 KB)

  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