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公告  >  正文
讲座通知:法国环境工程师Julia Feste谈武汉温室气体排放评估
来源: 时间:2014-04-11 08:24:32作者: 点击数:
  

开展清洁能源讲座点亮青年绿色梦想

第十四届中欧清洁与可再生能源论坛

中法环境合作项目——武汉温室气体排放评估

  主讲人:Julia Feste

  Julia Feste女士,法国环境项目管理工程师,现就职于英泰国际能源技术工程有限公司,负责该公司“碳值评估:温室气体审计工具与方法”项目,现正在编写武汉—波尔多的碳足迹方案。曾负责地方上的绿色建筑项目的建设,提供建筑能耗模拟软件的决策支持等。先后毕业于法国南特中央理工学院和北京语言大学,拥有环境能源和项目管理的科学系统教育背景,在环境相关问题上,有丰富技术和管理经验。

  讲座概要:目前,随着排放交易系统的推出,温室气体排放评估已成为湖北省的重点关注对象。法国城市波尔多自1998年以来就是武汉市的姐妹城市,将为武汉引进适当的法国温室气体排放评估方法提供有效借鉴。

  本次讲座将着眼于解释最重要的一步:排放因子局部参数的适应性改进。通过这次讲座阐明直接和间接排放的概念,讨论如何选择研究边界和数据源,并研究如何构建当前项目和三个用于本地化试点的数学建模。

  关键词:排放因子本地化 温室气体 环境工程

  语言:英语

  时间:2014年4月15日(星期二)14:30-16:30(请提前10分钟入场)

  地点:西五楼217国际会议报告厅

Julia Feste讲座海报小尺寸.jpg

新闻中心